• 职业素养
  • 工商管理系举行华夏银行大连分行招聘说明会
  •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11-04-21     点击量 : 20287

        11月5日工商管理系华夏银行大连分行招聘说明会在第一教学楼208举行,工商管理系会计电算化和会计(涉外方向)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淑琴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
     
        此次说明会由华夏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李经理担任主讲,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华夏银行大连分行的发展情况和此次招聘会的背景及程序,详细讲解了企业的福利待遇和员工工作与生活条件。在提问阶段同学们向李经理提出了许多专业性问题,李经理逐一认真解答,并对我系学生为求职面试所作的充分准备以及从容应对面谈的技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华夏银行大连分行招聘登记表,银行表示将尽快组织学生进行下一轮的笔试和面试。
     
    工商管理系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