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 日期 : 2016-05-30     点击量 : 7809

        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启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缪向辉布置了2016年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计划,并以支部为单位,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5月24日,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四楼会议室进行学习研讨,支部书记邢秀婷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和教学工作情况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对将来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如何认真履行教书育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对党忠诚是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的政治品质,应做到政治坚定、坚守党性,要做到爱党兴党忧党护党,要坚定道路、理论、制度三个自信,对国家将会越来越强大充满信心。党总支书记缪向辉对研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党的历史、深入学习党章,只有学深党的基本理论,才能深刻认识党的指导思想、路线纲领;学习党的历史,才能坚定对党的信念;学习党章,才能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

     

     教工党支部学习研讨/摄影 徐永明(信息工程学院)


        5月26日,学生党支部在二教305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许哲宁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相关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讨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使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总支副书记王芳要求全体学生预备党员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意识和自觉意识,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成为榜样,以形象本身示范别人,以精神实质带动别人,使党员形象深入人心,处处发挥模范作用。

     

     

    学生党支部学习研讨/摄影 李帅彤(信息工程学院)

     

     


                         文/邢秀婷、许哲宁(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张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