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中兴新思通讯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活动
  • 日期 : 2019-11-12     点击量 : 982

        11月1日下午,中兴新思通讯学院迎新活动在D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2017级、2018级通信协会全体成员主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企业方负责人曲治、就业经理钟明明、专业课教师姜椿、任连君、职业素养教师吴迪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在秘书处与通信协会成员激情热舞后正式开始,整场活动活力四射,精彩不断。

     

    主持人开场/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是闯关环节,为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赛前团体游戏,游戏名称为“快乐大转盘”,2019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自动围成一个同心圆,两两相对而立。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引领下,同学们从刚开始的陌生、拘束,逐渐变得熟悉、自然。现场气氛热烈,能明显感觉到同学之间的感情更近了一步。


        接下来,紧张的闯关之旅即将开始。闯关环节分为四个关卡,分别为摸石过河、不倒深林、袋鼠跳、穿呼啦圈。每个班级需完成全部关卡,最终得分最高者可获得最高荣誉。同学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奋勇向前。他们都有这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班级荣誉而战!欢笑声、助威声、呐喊声、都充斥着整个操场。最终由移动通信技术六班获得“王者之师奖”。并由专业课教师任连军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闯关之不倒深林/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闯关之袋鼠跳/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专业课教师任连军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与此同时,活动还设置了展台游戏,其中包括小小KTV、卡夫卡、你画我猜、吸管乒乓球以及终极套圈小游戏。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到展台进行游戏,完成者才可获得进入终极套圈游戏的卡片。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总而言之,游戏环节的有序进行使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自己的认识,同时又培养了他们较强的团队意识。

     

    展台游戏卡夫卡/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展台游戏吸管乒乓球/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终极套圈游戏/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第二个环节为表演环节。首先由2019级孙柏策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Rop表演,他将同学们都带入了这个欢快的旋律,气氛空前高涨。随后,2018级杨凯杰与2019级王润龙同台演唱一曲《说散就散》将现场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熟悉的音调也让同学们不由自主的轻声哼唱。
    短暂的娱乐过后,由全体工作人员自我介绍并欢迎新同学加入通信大家庭,最后职业素养教师吴迪进行活动总结,并对新同学寄予殷切的期望。伴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表演环节2/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这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为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大家取长补短,铸造自己开朗的性格,增强心理素质。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更加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整个班级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文/张晓捷(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