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副校长杨海燕会见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客人
  • 日期 : 2014-09-19     点击量 : 5548

        9月12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惠明、信息科技系经理蔡友德、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经理汪义珍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副校长杨海燕会见了来访客人。

     

    副校长杨海燕会见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客人/摄影 魏岚


        杨海燕代表学校对南洋理工学院和淡马锡基金会为我校8名教工提供免费赴新加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她表示,新加坡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久负盛名,是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的典范。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南洋理工学院创建了自己独特职业教育理念和学院文化。近年来,我校以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为培训基地,派遣了几批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到南洋理工学院培训学习,南洋理工学院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和发展模式,让参加培训学习的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受益匪浅。杨海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专业领域的合作。


        何惠明表示,南洋理工学院及淡马锡基金会十分愿意致力于与中国职业院校的合作,并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职业院校教师提供更多分享新加坡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与发展模式的机会。


        双方还就师资培训、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校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文/王复鹤(外事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