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9年7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9-08-01     点击量 : 3386

        2019年7月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19年7月1日 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大连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大连博物馆参观《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
        2019年7月2日 学校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辛宪章出席活动现场,与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及3000余名2019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荣光时刻。
        2019年7月2日 学校2019届毕业嘉年华庆典在夏家河校区激情上演。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副校长辛宪章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与广大师生共同分享成长喜悦,见证荣耀时刻。
        2019年7月3日 为了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两学一做”第二季度工作任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副校长辛宪章出席本次研讨会。
        2019年7月8日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国开学分银行主任李林曙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于国喜,学校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勋参加了调研座谈。
        2019年7月9日 副校长李国艳在图书馆报告厅,为交通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五支部、第六支部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上了一堂主题为《明确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要求——深化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生动党课。党课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思考。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主持。
        2019年7月10日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一行来我校访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在五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人事处处长韩学军陪同会见。
        2019年7月16日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办公室主任冯大军、组织宣传部部长马翠娥在省中华职教社驻会副主任章建明、大连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丛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刚等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校长栾永斌、副校长辛宪章等参加调研座谈。
        2019年7月17日 大连市甘井子区区长郭云峰来我校调研并现场办公,区政府办主任李荣君、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长唐宗宝陪同调研。学校校长栾永斌、副校长辛宪章、校办主任冯凯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2019年7月18日 学校组织4个“双高”专业群负责人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部署暑期工作任务会议。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部署。承担建设任务的6个学院院长,教务处 、“双高”建设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
        2019年7月30日 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辽南地区高职院校毕业生外流人数持续增多及就业率造假情况专题调研会议,校长栾永斌,省调研组王彤等一行6人,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分管就业工作的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省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苏云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