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致敬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 日期 : 2020-01-07     点击量 : 2624

        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风采。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25日在第一教学楼西一阶梯教室举办“致敬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摄影 刘妍君(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二班)

     

        经过赛前重重选拔,最终12名同学入围决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每位参赛选手结合PPT进行三分钟主题演讲,第二环节每位参赛选手朗诵一段红色经典小说。比赛现场,《致敬激情燃烧的岁月》、《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弘扬长征精神》、《世纪伟人邓小平》等演讲,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热情,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精彩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点燃了现场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生活,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精彩瞬间/摄影 刘妍君(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二班)   

     
        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2019级市销四班陈龙锋和2019级物流五班刘铭佳二位同学以稳定的发挥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019级物流二班贝磊、2019级国贸二班曹竞文、2019级国贸二班陈魏佳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9级物流一班李佳琦、2019级物流四班辛畅、2019级市销四班孟姝含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摄影 刘妍君(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二班)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对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文/苏传民(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