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副校长辛宪章带队调研乡镇科技服务需求情况
  • 日期 : 2018-10-17     点击量 : 1228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服务辽宁“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资源作用,积极开展科技服务促振兴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0月16日,副校长辛宪章带队赴瓦房店永宁镇开展乡镇科技服务需求情况调研,与瓦房店永宁镇领导就如何开展科技服务项目对接活动进行了座谈。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田春霞、科学技术处处长沈玉梅、总务处处长王鑫、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宋昌平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辛宪章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期望通过调研,了解乡镇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管理咨询等方面的需求情况,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和资源优势,与永宁镇相关企业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科技信息咨询等方面开展项目对接,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解决技术难题,助力乡镇企业发展。

     

    副校长辛宪章带队赴瓦房店永宁镇开展乡镇科技服务需求情况调研/摄影 沈玉梅


        永宁镇镇长全厚永介绍了永宁镇的地理优势、主要产业结构、发展前景以及永宁镇发展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愿意与我校联系与合作,期望在机械制造企业、医养结合管理模式、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得到学校的帮助与指导。


        我校选派驻永宁镇乡村干部毛永杰、孙小杰参加了座谈。

     

     

     

     

                                                                            文/沈玉梅(科学技术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