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6年9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6-10-01     点击量 : 18240

        201692  2016大连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大连星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学校社会事业学院应邀参加此次展会,大连市民政局局长王范茗、大连市老龄产业联合会常务秘书长王法全莅临学校展位,并对学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出的养老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201693  2016级新生正式报到,我校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迎新当天,学校领导何守林、栾永斌、李家宏、王连云、辛宪章先后走访了夏家河子、南关岭两个校区的迎新现场,并亲自来到各个学院的接待处视察指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向迎新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201695  日本一般社团法人国际职业能力资格认定协会(简称IPA)代表理事奥村穰一行3人来校洽谈合作建立海外实训基地事宜。学校副校长杨海燕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宋华清,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副院长王复鹤陪同会见。

        201696  在全校师生隆重欢迎新生入校的热烈氛围中,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一楼大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中小微企业”专场招聘会。学校副校长王连云、亲临现场指导。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都来到招聘现场,积极指导学生应聘并与企业密切沟通。

        201699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6年下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做“振奋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梦想成真”主题讲话,校长栾永斌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国艳主持。

        201699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简称“专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学校科学技术处组织筛选部分专利作品参展,此次展出的作品有汽车工程学院的《一种车辆并道转向盲区提前可视控制系统》和《车轮定位教学与实训实物仿真装置》以及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外观设计类作品。

        2016912  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培训会议,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具体负责数据平台采集的副院长(副主任)、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以及平台填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2016912  政协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员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靳文明一行6人来校考察。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五楼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关于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的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围绕合作领域和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6914  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朱茜、辛鑫两位青年教师应邀讲授了《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好干部》的情景互动式党课。学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2016918  夏家河子校区体育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3580名新生整齐列队,蓄势待发,信心满满的准备接受大学生活的第一次检阅——军训阅兵。学校领导何守林、栾永斌、李国艳、杨海燕、李家宏、王连云、辛宪章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65731部队首长出席大会。大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冯凯主持。

        2016922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员会、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主办,学校图书馆承办,2016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员会年会暨2016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在大连棒棰岛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高专院校、以及大连各高校图书馆的近3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以及图书馆今后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科研,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信息资源和专业服务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等主题展开了两天的学术交流。

        2016926  学校20152016学年度大学生标兵评审大会在第一教学楼西一阶梯教室举行。副校长王连云出席本次评审大会,党委宣传部、团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学生处相关领导和老师,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担任评审会专家评委。评审大会由学生处刘海燕主持。

        2016921  由辽宁省外国语协会高职高专教学研究委员会主办,学校承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创新型外语人才培养研讨会暨辽宁省外国语协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研究委员会第一届年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外语界同仁70余人汇聚一堂,围绕着如何推进高职外语教育教学改革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