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副校长杨海燕会见加拿大客人
  • 日期 : 2012-11-12     点击量 : 5411

        11月8日,在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刘琳处长的陪同下,加拿大布兰顿大学国际部主任David Rowland先生和加拿大亚太教育集团总裁陈耀彬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杨海燕在办公楼609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一行,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辛宪章陪同参加了会见。

     


    杨海燕副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我校近年来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摄影 魏岚 


        杨海燕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来访客人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了极大的钦佩,他们表示我校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取得如此突出成就,是学校高效办学能力的一种体现,他们正是听了大连市相关部门的推介慕名来访,他们对与我校开展多领域的合作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双方在会谈中就两国的办学体制、人才培养、语言能力提升、合作交流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文/外事处 王复鹤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