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大连电子学校承办“大连市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成果展示会”
  • 日期 : 2020-01-03     点击量 : 3252

        2019年12月26日,由大连市教育局主办,大连电子学校承办的“大连市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成果展示会”在电子学校报告厅举行。大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殷国安、副处长邵建利、大连教育学院职成教研训中心主任曲春生、全市各中职学校负责教学工作的校领导、优势专业骨干学科教师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邵建利主持。

     

    宋作德校长致欢迎词辞


        会上,大连电子学校整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作德代表学校向莅临参观指导的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马永芳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了教师队伍建设和参赛工作经验分享。在大连教育学院柯景彬老师通报2019年我市中职学校代表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成绩之后,代表我市参赛并荣获一、二等奖的我校曹卓、李胜男、张琳教师团队和交通口岸学校的李铭等4人教师团队分别在会议中作了参赛作品展示,分享了比赛感想和收获。最后,殷国安处长作总结讲话,对参赛学校和教师团队工作业绩给予肯定,并对2020年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争取在明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电子学校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和机电实训工厂。

     

    荣比赛获一等奖的教师团队代表曹卓老师作汇报展示

     

    展示会会议现场


        通过承办职业学校比赛、会议等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大连电子学校作为首批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文/大连电子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