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市委副书记徐少达来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日期 : 2020-02-20     点击量 : 1334

        2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徐少达来到我校夏家河子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徐少达来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摄影 冯凯

     

        徐少达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大门、办公楼大厅、教工食堂、卫生所等地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汇报了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并表示全力投身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压实责任,将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徐少达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要带领全校师生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做好学校开学前和学生返校后的工作预案,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打赢这场阻击战。
     

    学校领导汇报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摄影 冯凯

     
        市委副秘书长石传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阳,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甘井子区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陪同检查指导工作。

                       

     

     

     

    文/田麒新(学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