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 日期 : 2018-12-07     点击量 : 8621

        11月30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在N716教室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副书记马海龙、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麒新参加了宣讲会。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摄影 李政达(2018汽车电子技术(3+2)二班)

     

        本次宣讲会面向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由张宪辉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一、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明确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特别强调了要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中概括的“九个坚持”,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十八大以来关于教育改革发展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全面概括和系统阐述。


        此次宣讲是汽车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方案》的具体举措。通过宣讲,旨在让广大学生清楚地认识到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认识到我国教育未来的任务和改革目标,认识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要用“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来要求自己,勇担时代大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曹盛楠(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