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师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 日期 : 2017-07-22     点击量 : 1311

        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我校商务英语专业3名学生以及来自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3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参加4月8日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大赛中,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从全省百余名选手(其中专业组选手49名,非专业组选手96名)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在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名以及非专业组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获奖率百分之百。
     
        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参赛学生都十分重视本次比赛。自本项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给参赛学生耐心讲解比赛规则、比赛注意事项等。张莉、王丹丹、梁文霞、程程、龚笛等5位指导教师主动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开展赛前培训和模拟比赛等准备工作。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学生课外英语学习活动的开展,也为参赛选手的遴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业组参赛队员及带队教师/摄影 梁文霞

     

    非专业组参赛队员及带队教师/摄影 王丹丹

     
        参加高职英语职业技能大赛,加强了我校与全省各高职院校间的沟通,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我校专业英语、公共英语专业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学生获奖证书

     

    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文/梁文霞(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