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机关三支部召开“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日期 : 2017-07-22     点击量 : 857

        7月2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纪楷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三支部召开“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专题民主生活会/摄影 张晓晗

     
        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结合“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主题,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把组织生活作为查找解决党支部和党员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注意听取意见和反映,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党委书记何守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以“重细节,求质量,谋全局”为题,借用典故“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以古通今,联系个人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恳切的交流,使全体党员收益匪浅。
     
        支部班子带头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中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在肯定成绩,找出差距的同时,仍需不断改进和提高窗口部门服务师生的方法和水平。
     
        本次会议对下半年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文/张琳(机关三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