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到我校进行年度现场评估
  • 日期 : 2019-09-17     点击量 : 1512

        9月11日,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汽车网络发展与管理部校企合作项目主管王宁、项目教学部部长范鹏举对我校ASEP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年度现场评估和远程教学评估。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院长杨连福、副院长郑锡伟及项目团队教师参加了此次评估现场会。

     

    上海通用汽车深度校企合作项目现场评估沟通会/摄影 张健


        本次评估主要目的是强化ASEP校企合作项目质量管控。王宁对学院ASEP项目的技术管理、教学环境、团队管理、业务规范、运作指标等多项指标进行现场评估,同时ASEP项目教学部范鹏举部长对我校项目组老师所授课程的教师技能情况、新教材使用情况、学员听课情况和课堂信息化技术手段应用情况等多项教学指标进行了远程课程评估。


        项目组负责人郑锡伟副院长就学院近一年来ASEP校企合作项目所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现场评估结束后,王宁就本次评估情况向学院项目组进行了反馈,他充分肯定了学院ASEP项目在教学管理、设备投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教学环境安全和管理、学员培养提出了一些改进和完善的建议。最后双方结合我校新校区建设、双高建设就ASEP项目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对我校12年来的学生培养质量、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学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场地面积不足、场地功能布局等提出一些建设行的意见。通过此次ASEP项目年度现场评估和远程教学评估,加强了ASEP项目人才培养环节的质量监控和考核,对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运行质量,构建校企深度合作模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张健(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