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遍栽桃李树 广育栋梁材
  • 我校与大连七星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日期 : 2016-09-26     点击量 : 690

        9月23日上午,大连七星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强亲自将写有“遍栽桃李树 广育栋梁材”的锦旗送到了社会事业学院院长沙聪颖的手中,他一再对大连老龄产业博览会期间,社会事业学院和老服专业的志愿者为他们提供的支持与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连七星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强赠送锦旗/摄影 刘爽


        大连七星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通过智能物联客户端向用户提供管家、智能家居、个人助手、家庭医疗、家庭养老以及第三方服务的公司。公司业务发展方向属于O2O现代服务业,使普通家庭体验到高级管家的服务,与物业管理、周边商家无缝连接,是成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物联网等国家战略的终端服务商。


        该公司在成立之初即与我院联系合作事项,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院长沙聪颖、副院长乌玉洁、专业主任侯晓霞多次走访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尤其是在他们成立实体体验店“慈屋照护”时,学院在各方面都给予了企业大力的帮助。在刚刚结束的大连老博会期间,七星管家受大连养老福利协会、大连老龄产业联合会委托,承办了首届“爱在金婚”大型公益摄影活动,学院派出了8位老服专业学生志愿者全程协助,学生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性和职业素养受到了公司各层面的好评。郭强表示:“我们公司的大门始终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老服专业的学生敞开,只要愿意来的,我们都欢迎。”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老博会志愿服务/摄影 陈琛(老服16届毕业生)


        经过多次调研与合作,在确定企业实力的基础上,社会事业学院正式与大连七星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和校外实训基地协议,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为大连地区培养更多的养老人才。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摄影 刘爽

     

     

     


                                                          文/沙聪颖(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