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篮场拼竞技 师生零距离
  • 我校举办第四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 日期 : 2017-05-25     点击量 : 656

        5月23日下午,由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夏家河校区体育馆精彩开赛。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党委副书记李家宏莅临现场观摩比赛并与队员合影留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学生观看了比赛。

     

    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党委副书记李家宏等领导与两队队员合影留念/摄影 裴莹莹(2015级中兴班)


        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学校教工篮球队和学生篮球队。比赛过程中,运动队员们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激烈的拼抢、防守、进攻,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的瞬间,为在场的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时时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学生代表队凭借年轻有活力、敢打敢拼等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球场上师生激烈对抗瞬间/摄影 裴莹莹(2015级中兴班)


        本次篮球赛的裁判是由基础教学部教师管绍臣、杨朋朋2人担任,专业的判罚有效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球场上罚球瞬间/摄影 裴莹莹(2015级中兴班)


        中场休息时,工商管理学院和国际商务语言学院的啦啦队为比赛带来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工商管理学院啦啦操表演/摄影 裴莹莹(2015级中兴班)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啦啦操表演/摄影 裴莹莹(2015级中兴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更燃起广大师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大职院师生充满活力、充满斗志的青春气息,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赛后,师生队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多切磋、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文/吕清(工会)  宋超(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