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全力做好收口工作
  • 日期 : 2019-11-20     点击量 : 2284

        11月19日上午,我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领导李家宏副书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摄影 魏强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同时详细部署说明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照时间进度表,学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此项工作即将进入收口阶段,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检视整改,保证质量;开展第二轮督查工作,以抽查方式指导基层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围绕出谋划策、上下协调、督导检查等职能开展工作,指导各基层党总支开展工作,为其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工作重点要在整改上下功夫,学习贯穿始终;重点要在基层党组织教育上下功夫,形成自身特色。同时要做到规定动作与特色工作并重、保证质量与加快进度并重、踏实肯干与内外宣传并重,加大宣传力度,对内营造良好氛围,对外树立良好形象,增强全校师生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凝聚力。要对照评价指标体系,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全力做好收口工作。

     

     

     

     

                                                                                    文/魏岚(宣传部)  责任编辑 王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