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6年暑假工作纪实】总务处暑期工作报道
  • 日期 : 2016-08-31     点击量 : 1427

        2016年暑假,总务处按照学校暑期工作总体部署,合理安排常规性服务工作,秉承精细化工作理念,圆满完成了暑期学校后勤保障任务,全力推进校园暑期改造工程,竭力改善我校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保质量,着力推进各项常规后勤保障工作。暑假期间总务处组织人员对教学楼、学生公寓楼的电器家具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维修,维修各类设施设备约3000余次,更换照明灯200余支,维修吊灯灯座3300个;饮食中心假期接待餐饮服务约2000余人次;卫生所完成两个校区的全校消毒工作;车队提供车辆服务约300台次,经全体后勤人的努力,假期常规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暑假后勤工作缩影/摄影 张鹏

     

    暑假后勤工作缩影/摄影 张鹏


        抢时间,着力推进各项改造工程。2016年暑期时间较短,总务处为保证专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前做了详细的计划,统筹协调,力争保证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速完成各专项改造工程。截止目前,总务处已完成了招办空调改造工程、图书馆一楼卫生间改造工程、招办楼至办公楼供暖供水管线更换工程、办公楼暖气改造工程、污水处理站地面建设工程、俱乐部周边排水改造工程、俱乐部屋顶防水改造工程、新生备品进校工作;B、C区学生公寓楼外墙保暖工程、配合资产处完成学生公寓楼家具更新专项也已接近尾声。

     

    图书馆一层卫生间改造工程/摄影 董秀勇

     

    污水处理站工程/摄影 姜树燕

     

    供暖管线改造工程/摄影 姜树燕

     

    C1外墙保暖工程改造前/摄影 姜树燕

     

    C1外墙保暖工程改造中/摄影 姜树燕

     

    C1外墙保暖工程改造后/摄影 董秀勇


        暑期各项后勤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的开展打开了良好局面。新学期,总务处将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持续向前迈进,坚持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努力。

     

     

     


                                                               文/张鹏(总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