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绿色建筑进社区”服务活动
  • 日期 : 2019-05-09     点击量 : 7831

        5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围绕 “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组织师生走进社区开展了“绿色建筑进社区”服务活动。

     

    居民参与知识问答活动/摄影 董岩文(2017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一班)


        活动通过展板宣传、绿色建筑知识问答等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宣传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相关政策法规,分享绿色生活小常识。参与知识问答的居民也纷纷表示,对绿色建筑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要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为建设美丽大连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能意识,推广和普及了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知识,营造了居民自觉倡导低碳、节能的生活氛围。
     
     

     

     

     
                                                                              文/张涛(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