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考教分离”宣讲会
  • 日期 : 2019-03-14     点击量 : 1253

        3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716教室举行“考教分离”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主持,刘岩副院长和汽修专业主任陈兆俊老师为20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3个专业的学生们进行《汽车构造一》课程“考教分离”的动员与说明。

     

    《汽车构造》“考教分离”宣讲会现场/摄影 田硕(18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一班)


        陈兆俊作为《汽车构造一》课程的主要建设者和实施考教分离的主要负责人,他强调《汽车构造一》是汽车专业群的大类平台课程,掌握了本门课程是为我们学好专业知识打下良好的基础。会上他对《汽车构造一》课程“考教分离”做出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希望同学们要把功夫用在平时,学好每一个章节,扎实学好知识和能力,才能通过考试,才能掌握好技能。


        刘岩表示《汽车构造一》实施“考教分离”三年来,课程的理论和实践结合的十分紧密,学生对课程的掌握和考试成绩两方面都有提升。因此学院将严格实行“考教分离”,希望学生们能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平时的积累,夯实专业知识,为日后职业之路的发展和专业能力的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马海龙也对学生们进行了动员,希望学生们认真对待“考教分离”课程的学习,同时也要求学生们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注重平时的学习,多学技能和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兆占东(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