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双高”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双高”项目建设之智慧校园网络安全环境和智慧应用平台项目专家论证会
  • 日期 : 2018-07-09     点击量 : 1842

        7月5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双高”项目建设之智慧校园网络安全环境和智慧应用平台项目专家论证会。校外专家(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于广辉、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曲庆、大连海事大学信息处副主任王效辙)及校内专家(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洋、倪道义副教授)应邀参加了论证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邓少华主持。

     

        项目负责人张广鑫、张吉辰分别对多校区数据中心容灾备份项目、移动校园平台和综合协同办公平台项目,网络安全运维协议分析系统项目、部署保垒机项目、站群防护系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具体的技术参数进行了说明。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之后,认真审阅建设方案,分别从设备功能、建设步骤、技术选型、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技术方案具体可行,可以实施。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摄影 董智勇

     

        项目组成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会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方案进行完善和补充。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使得我校“双高”项目建设信息化建设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校后期更合理的信息化建设规划做好了准备。

     

     

     

     

                                                                       文/董智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