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召开202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启动会
  • 日期 : 2024-03-27     点击量 : 1878

      为帮助2025届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3月1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育德楼东二阶梯教室召开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就业启动会。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企业导师曲治、专职就业老师钟明明、以及2025届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图二为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2025届全体学生.jpg


      曲治深入剖析了当前移动通信行业的就业形势,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且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分析了未来就业市场的趋势和变化,让学生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钟明明分享了2019届至2023届“就业明星”的故事,通过真实案例激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会议中,钟明明老师还介绍了“北京华苏订单班”。


      会议为2025届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的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有关就业的信息和指导,还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宋欣阳(22级现代移动通信技术四班)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