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辽宁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副主任孙剑锋一行到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调研
  • 日期 : 2024-03-28     点击量 : 1867

      3月26日上午,辽宁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副主任孙剑锋、综合科科长付松悦、证件科科长李津松一行3人到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就组建现代航运产教融合共同体单位党建联盟工作进行调研,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辽宁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副主任孙剑锋一行到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调研——摄影 毕真.jpg


      孙剑锋表示,组建现代航运产教融合共同体单位党建联盟旨在全面推进在党建引领下的共同体单位共建,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品牌共创,着力推动现代航运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建设运行和管理。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员师生在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科普宣传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2023年党员队伍在航运类专业实训基地改造升级和船员教育培训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就组建党建联盟工作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通过“党建+”模式能够深化各单位联动优势,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形式、激发党建活力,能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共同体高质量建设和发展。会上,双方还就共同体建设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目标和完成时间节点。


      会后,孙剑锋一行参观调研了校内航运类专业各实训基地。



    文/曹盛楠(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