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7年春季运动会花絮(三)运动会吉祥物“快乐阳光--阳仔”
  • 日期 : 2017-04-28     点击量 : 743

        本届运动会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嘉宾,就是运动会吉祥物“快乐阳光——阳仔”。卡通化、简约微笑的表情,友好而充满自信;大大圆圆的眼睛,对校园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张开的双臂和翘起的拇指,是对全校师生的赞许和欢迎。“阳仔”形象热情似火,活泼开朗,彰显着勃勃的生机与活力。“阳仔”是由学生处林怡辰老师设计的,它是学校的形象代表。“阳仔”的设计创意源于阳光与火焰,阳光代表着光明与未来,火焰象征着青春与希望,身着红色上衣象征着职院人对体育运动的热情。“阳仔”以阳光与火焰的拟人化设计形象,象征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阳光、温暖撒满校园,体现出大职院是个温馨祥和、充满生机的大家庭,让同学和老师在大职院散发青春的活力,如同出生的朝阳。职院学子在新的时代团结奋进、健康快乐,幸福成长;阳光体育运动在我校蓬勃开展。“阳仔”张开双臂奔跑笑迎参赛选手,做出跳跃和欢庆胜利的姿态,预祝参会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并祝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吉祥物——“阳仔”/摄影 何清(学生记者)


        在运动会当天,“阳仔”的现身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眼球,萌萌的形象立刻俘获了全校师生的青睐,憨厚笨拙的样子像极了青涩青春磕磕绊绊的我们,摇头晃脑的模样却又让人忍俊不禁。“阳仔”是在运动会之中首次亮相,他的诞生就如同春日里的暖阳一般将希望与快乐传达给所有人。“阳仔”充满着热情的登场成为点燃本次运动会的火线,即将炸响的则是青春最后的余温。

     

    萌萌的“阳仔”甚是讨人喜欢/摄影 热米粒(学生记者)

     

     

     

     

                                                                  文/刘诗岐(学生记者)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