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院特聘专家贾斯丁·福勒荣获“星海友谊奖”
  •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11-02-28     点击量 : 2118


    朱程清副市长与贾斯丁•福勒(左一)总监共同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固特异培训中心”揭牌/摄影 冯凯

        1月22日晚,大连市星海友谊奖颁奖典礼暨新年招待会在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夏德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才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经我院推荐申报,我院特聘专家贾斯丁•福勒(Justin Foley)先生获2010年大连“星海友谊奖”,这是我院外国专家首次获此殊荣。

        “星海友谊奖”是大连市政府授予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表彰为大连市社会发展和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建设事业以及人才培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今年共有25名在连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作为固特异亚太区项目发展战略总监,贾斯丁•福勒先生为固特异与我院的深度校企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去年3月,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斥资1100万元,成立“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固特异培训中心”,在大连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史上首次将培训中心落户高职院校,经近一年的实践,中心有效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有力推动了企业高技能实用型人才高地建设,初步实现了校企“双赢”的根本目的。

    文/外事处 王复鹤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