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加入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并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 日期 : 2019-12-20     点击量 : 6906

        2019年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职业教育大会于12月1日-4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会议由CCF主办,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CCF VC)承办,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信息工程学院1名教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CCF职业教育大会上增补了CCF VC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并由海南软件职院牵头成立了“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我院应邀加入了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并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CCF职业教育大会


        会议主题为“打造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40余位来自产业、学校、行业协会的专家教授、高工带来了30多个专业报告,北师大职教研究所所长赵志群教授做了“职业教育的有效学习与三教改革报告”。


        CCF职业教育大会是CCF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实际行动,是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实践平台,是学校发布教学改革成果的展台,是发现校企合作机会的平台,是产业、学校、行业协会展示成果与取经学习的交流平台,更是CCF会员的讲台。


        此次加入“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并成为副理事长单位,对我院在创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产业发展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服务方面,起到重要支撑和推进作用,为学生搭建多样化选择,多路径成才的“立交桥”,协调、解决院校与企业单位在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教育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也为我院“双高”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文/邢秀婷(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张迈(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