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部分专利作品参展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
  • 日期 : 2016-09-19     点击量 : 484

        9月9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简称“专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我校科学技术处组织筛选部分专利作品参展,此次展出的作品有汽车工程学院的《一种车辆并道转向盲区提前可视控制系统》和《车轮定位教学与实训实物仿真装置》以及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外观设计类作品。

     

    第十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摄影 尚恩广

     

    我校参展展位/摄影 尚恩广


        展会期间,通过宣传单发放、专利作品讲解和作品展示等形式宣传和推广我校的专利技术成果,我校展出的专利作品、特别是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外观设计实物展品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关注和好评。


        随着我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视,师生发明创造积极性不断提高,学校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成果的数量和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截止目前,我校累计共有510余项发明创造作品已获得专利授权。

     

     

     


                                                            文/尚恩广(科学技术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