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举办第五届“爱舞即舞”校园舞蹈大赛
  • 日期 : 2017-06-23     点击量 : 1640

        6月2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爱舞即舞”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我校俱乐部举行。校团委书记于林林,校团委副书记卢春龙出席本次活动,担任此次评委的有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硕士赵芳悦,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吕雪莲以及绘本舞蹈教师陈晓宇。
     
        DCT街舞社团的现代舞《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了大赛的序幕,弥漫着青春气息的舞蹈,彰显着选手的热情与欢乐。比赛中,既有工商管理学院《无名花》、机械工程学院《青花瓷》、经济管理学院《无归》这样曼妙轻盈的古典舞和当代舞,又不乏电气电子工程学院《Dance is my life》、汽车工程学院《On my own》、DCT街舞社团《C four》颇具动感的现代舞,与此同时,舞姿优雅的社会事业学院芭蕾舞《春天的芭蕾》、超凡脱俗的戏剧舞蹈《悟空》、体育舞蹈社团的啦啦操《how are you doing》同样精彩纷呈。此外,社会事业学院罗紫莹和信息工程学院金辛格两名独舞选手依靠扎实的舞蹈功底同样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DCT街舞社团现代舞《夜空中最亮的星》/摄影 马斯瑶 (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机械工程学院古典舞《青花瓷》/摄影 马斯瑶(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汽车工程学院现代舞《On my own》/摄影 马斯瑶(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社会事业学院芭蕾舞《春天的芭蕾》/摄影 马斯瑶(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经济管理学院古典舞《无归》/摄影 马斯瑶(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工商管理学院当代舞《无名花》/摄影 马斯瑶(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体育舞蹈社团啦啦操《How are you doing》/摄影 马斯瑶(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街舞《Dance is my life》/摄影 马斯瑶(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社会事业学院罗紫莹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摄影 马斯瑶 (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信息工程学院金辛格机械舞《Live my youth》/摄影 马斯瑶(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DCT街舞社团《Breaking》/摄影马斯瑶(2015级影视动画一班)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社会事业学院罗紫莹获二等奖,汽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金辛格、DCT街舞社团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荣获得优秀奖。 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在微信平台以5607票获得网络人气奖。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孙家辉、工商管理学院马明慧分别获得“职院舞王”、“职院舞后”称号。
     
        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舞蹈大赛一年一届,旨在通过比赛发现舞蹈特长学生、挖掘优秀舞蹈作品,从而为校内外的各类活动输送优秀人才。近年来,通过校园舞蹈大赛涌现出了一大批舞蹈功底深厚、艺术素养颇高的文艺骨干并登上迎新晚会、全国红十字交流晚会等校内外大型活动的舞台,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文艺素养和审美情趣。
     
     
     
    文/马驰(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