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大连市市长谭成旭到我校调研
  • 日期 : 2019-05-17     点击量 : 2671

        5月16日上午,大连市市长谭成旭一行莅临我校,实地察看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调研。我校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辛宪章陪同调研。

     

    校长栾永斌汇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摄影 魏岚

     
        在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栾永斌汇报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及政策落实、载体平台建设等情况。谭成旭对我校多年来就业创业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加快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帮助学生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

     

    谭成旭市长观摩学生的现场科技展示/摄影 魏岚

     

    谭成旭市长了解学生的创业作品/摄影 魏强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谭成旭观摩了获得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一等奖的学生的现场科技展示,观摩了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学生作品展示,观看了学生们演绎的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复州皮影”表演、茶道表演等。谭成旭对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扎实厚重的文化素养、别具匠心的创新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锻炼本领,坚持不懈,勇于创新。

     

    谭成旭市长观看学生演绎的“复州皮影”表演/摄影 魏岚

     
        谭成旭希望学校主动适应我市产业发展和社会服务需要,合理调整学科方向,大力培养急需人才;要积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让他们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同时要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帮助离校未就业和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要大力推动“双创”上水平,积极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拓展就业新空间,催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

     

     

     


                                                                                  文/魏岚(宣传部)  责任编辑 姜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