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隆嘉”会计订单班开班典礼
  • 日期 : 2016-10-24     点击量 : 704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校企合作“一十百千”总体工作计划,工商管理学院依照“应对市场,强化技能,完善机制”工作思路,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会计专业订单培养实现新突破,首次在连锁企业针对会计岗位开设订单班。10月18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312教室,工商管理学院“新隆嘉”会计订单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会议由新隆嘉培训讲师张楠楠女士主持,参会人员有新隆嘉大连区域人事经理陈舟、财务经理刘莲莲,订单班企业班主任李香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2014级学生辅导员陈键、订单班学院班主任教师岳竞媛以及2014级工商管理学院34名订单班学生。

     

    开班典礼掠影/摄影 岳竞媛 李香怡


        开班典礼上,李香怡宣读订单班教学内容安排,陈舟经理发表讲话,对新隆嘉订单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寄予了厚望,财务经理刘莲莲讲述了新隆嘉工资薪酬待遇及竞升渠道。最后,许志军叮嘱孩子们,希望他们着眼未来,磨砺精进,不断学习,常做常“新”。订单班开班典礼后,集体合影留念,并开始相应的课程培训。

     

     

     

     

                                                                文/岳竞媛 陈键(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