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百团大“绽”•匠心传承
  • 我校2018年学生社团纳新暨第二届传统文化宣传周活动精彩上演
  • 日期 : 2018-10-18     点击量 : 986

        10月9日—12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大‘绽’•匠心传承”2018年社团纳新暨第二届传统文化宣传周活动在一教楼南广场举办,全校近2929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宣传周/摄影 卫雁波(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会计涉外二班)


        此次活动共有43个一级社团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协会、国旗护卫队、大学生艺术团、书韵茶艺社、规羽汉服社等近16个社团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各社团百花齐放,尽显风采,能文能舞,亦动亦静,虽风格迥异,却都展现了职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社长合照/摄影 卫雁波(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会计涉外二班)


        参与活动的领导和教师观看了各社团奉献的精彩演出,同时到每个社团的展位前了解社团发展情况、纳新情况。虽然活动期间秋雨阵阵,但学生们依旧激情澎湃,当天,各社团纳新人数近2000人次。此次纳新活动持续4天,为新生们提供更多了解社团、加入社团的机会。

     

    活动现场/摄影 穆子辰(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商管一班)


        “百团大‘绽’•匠心传承”是各社团充分展示社团品牌、弘扬社团文化的平台,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有效宣传和展示了传统文化的内涵与精髓,为我校师生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提升上搭建平台、拓展空间。

     

    活动现场/摄影 穆子辰(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商管一班)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给学生提供施展才华、锻炼能力的机会,更增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同时,在广大师生中宣传传统文化,树立传承传统文化的意识,为有力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宋超(团委) 卫雁波(2017级会计涉外二班)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