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信息工程学院在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新高
  • 日期 : 2019-12-31     点击量 : 1304

        截止12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队参加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所有赛项角逐已全部结束,在比赛过程中,全体指导教师精心辅导、扎实培训,全体参赛选手顽强拼搏、积极应战,共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获奖总数实现新突破。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软件测试四个赛项将在2020年代表辽宁省角逐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和带队教师合影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学生技能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工学结合”的大赛理念,通过大力营造竞赛氛围、积极参与系列赛事等措施,不断增强师生技能竞赛意识,提高师生参赛竞赛积极性,促进了学生形成主动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的良好局面。实践教学中注重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培养学生掌握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专业技术与技能。


        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也充分证明我院信息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的目标与定位准确,师资队伍梯队建设完备,实训基地建设具有先进性,实践教学符合行业企业人才从业需求,是我院双高专业群重要的建设成果。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将继续努力,认真备赛,努力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我校争光添彩。

     

     

     

     

                                                                                文/沈洋(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