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0年2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0-03-01     点击量 : 3829

        2020年2月10日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在夏家河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校领导于国喜、栾永斌、李国艳、刘西平、王连云、辛宪章以及部分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2月19日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徐少达来到学校夏家河子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石传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阳,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甘井子区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陪同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2月21日  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要跟进到哪里。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近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勋带队,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主动出击,对各校区、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20年2月21日  校长栾永斌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学校附属电子学校、建设学校、海洋学校和农科学校进行调研指导,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栾永斌一行现场查看了各校落实体温检测、校园封闭、人员进出登记管理等情况,了解各校师生目前在连和返连情况以及开学前教学准备情况,对各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措施到位给予肯定。
        2020年2月28日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2次集体学习会。疫情防控期间,本次学习采取学习强国视频会议集体学习方式。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