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学校召开2019年合作共事会议
  • 日期 : 2019-11-25     点击量 : 282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2日,校领导、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合作共事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刘晓倩主持。

     

    学校召开2019年合作共事会/摄影 魏岚


        校领导于国喜书记讲话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当前,学校正处于整合建设的关键时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更需要凝聚人心和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作用,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于国喜向参会的党外人士代表通报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校领导栾永斌校长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赠送了理论学习书籍,勉励大家自觉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共识。 


        会上,校领导刘志勋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要求;李家宏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参会的党外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从学校的特色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梯队建设、完善教学条件、考评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了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

     

     

     

                                                                                     文/白冰(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