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社会事业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 日期 : 2018-11-28     点击量 : 7207

        为了落实省委、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要求,11月27日,社会事业学院在实训楼205教室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岩松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10个“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参考题目进行了讲解,按照“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表做了工作部署。
     

    社会事业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部署会/摄影 金娜

     
        会议认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十分必要和及时的。全院党员干部以及广大教职员工决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目的,紧扣大讨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七破七立”,深入排查影响和制约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结合工作实际,对准短板找问题、拿对策,出实招,不断推进思想解放、观念更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谭晓虹(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