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7年寒假工作纪实】总务处寒假工作
  • 日期 : 2017-03-06     点击量 : 2114

        总务处按假前工作部署,寒假期间执行处领导带班制,确保我校物业维修、饮食服务、车辆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和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

        寒假期间,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完成了两个校区锅炉备用发电机设备的安装工作、强化了春节期间防火巡视工作、开学前完成了两个校区的消毒工作、饮用水池的清洗消毒工作、电梯的检修工作。

     

    假期进行校园消毒/摄影 王占忠

     

        寒假期间,全力做好常规保障工作。利用假期,维修一教、二教排椅约150个、修补楼内地脚线283块、更换教室窗帘55片、修补一教、二教、B1白钢扶手、维修办公楼窗141扇、对各楼卫生间、洗漱间进行了检修、对宿舍内门、床、柜、桌、椅进行了检修、热水炉检修4个、更换照明灯约500个等。根据就餐人数的变化,合理调整伙食安排,确保假期教职工的用餐需求;合理调度车辆,确保假期用车工作。

     

    维修办公楼窗/摄影 张鹏

     


    宿舍楼打磨地面/摄影 张鹏

     

                                                

     

     

     

                                                   文/张鹏(总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