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南关岭校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检查活动
  • 日期 : 2019-05-22     点击量 : 879

        5月17日,南关岭校区管委会组织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大检查活动。

     

    实训车间检查


        今年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活动月, 4月17日学校下发了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根据方案要求,管委会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会议。传达文件精神,部署活动内容。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协调联动,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各部门积极行动,在师生中开展各项活动。

     

    宿舍消毒


        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张贴标语,设立健康知识展板(在宿舍、食堂)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电气电子学院组织学生进社区帮助清理小广告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寝室文明、卫生大评比活动。

     

    清理校园垃圾


        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管委会组织党员清理校园杂草、垃圾死角。保卫部门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各教学楼、宿舍、办公室进行卫生大清扫活动。清理院内垃圾约8余吨。为5个宿舍楼进行消毒、打药消杀害虫工作。


        确保成效,加强督导。针对重点部位,宿舍卫生、实训车间消防设施,校园卫生死角春季干燥防火,防止易燃物品引起火灾等情况,管委会进行随时追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在检查过程中,管委会发现还有很多地方存在问题,主要是学生宿舍走廊物品多,杂乱,卫生清理不到位,相关部门已经进行整改。

     

     

     


                                                                          文/太清立(南关岭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