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思政部与校团委联合开展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
  • 日期 : 2014-07-10     点击量 : 3102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联合校团委组织的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作品展览于7月3日起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和南关岭校区7号楼大厅同时开始。

     

    图书馆简历作品吸引学生驻足参观/摄影 李广明(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电子商务1班)


        本次参赛作品全部由学习《就业指导》课程的学生创作,任课教师共推荐105份作品,由思政部心理健康与职业发展教研室和校团委组织评比,共推选出优秀作品60份: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此次简历评选更强调简历的针对性,即简历内容要契合求职意向所述职位的岗位要求。获奖作品版面设计简洁、实用、美观,展现了我校学生简历设计的最高水平。

     

    夏家河校区简历作品展区/摄影 李广明(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电子商务1班)


        简历设计大赛既是《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提升2012级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的重要途径。思政部组织了两届简历设计大赛,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不仅学生的求职择业能力得到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也得到了提高。

     

    南关岭校区简历作品展区/摄影 单良(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班)

     

     

                                        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张晶 校团委 胡立丽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