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厚植家国情怀·培养奉献意识
  • 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4-04-07     点击量 : 2452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厚植家国情怀,培养师生担当奉献意识,4月2日,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前往大连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师生参观烈士纪念馆.jpg


      在烈士纪念馆,师生跟随讲解员再一次重温壮烈的历史时刻。22级康养一班简爱说:“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和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也将激励大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族振兴、国家兴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22级康养五班凯迪儿娅说:“我们的前辈们披荆斩棘、历尽艰辛,延续了生生不息的华夏文明。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好好学习,积极向上!”22级康养二班李菲菲说:“烈士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会奉献,学会为他人着想。”


    图片2: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员在烈士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jpg


      参观结束后,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塔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文/刘嫣茹(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图/王子恒(22生物二班)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