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19-07-08     点击量 : 2088

        7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汽车实训中心ASEP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及学生发展对象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主持。

     

    总支书记张宪辉讲话/摄影 王翔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张宪辉要求各位党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听党的指挥,坚持党的领导;二要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时刻提醒自己要防微杜渐,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永葆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三要发扬这种实事求是、敢于碰硬、开创新路的精神。最后他强调,每一名党员更要坚定把双高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服务专业,服务学生,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每项任务,为实现强校梦、中国梦奉献出每名党员的一腔热血和激情。

     

    教师党支部书记宋丽敏讲授《感受井冈山精神》主题党课/摄影 王翔


        为了更好地契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宋丽敏以《感受井冈山精神》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宋丽敏分别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内涵的理解以及发扬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通过讲解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井冈山根据地的历史、背景意义以及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内容、本质、根本、精髓。使大家领悟到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性。

     

    全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摄影 王翔


        活动一开始,全体人员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使大家感受到了爱国情怀,振奋了大家的报国激情,也使大家在内心感受到祖国强大的力量。

     

     

     


                                                                               文/曹盛楠  责任编辑 裴紫慧(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