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盛世中华情•荣耀汽车人”新生拔河比赛
  • 日期 : 2019-09-24     点击量 : 1003

        为丰富2019级新生军训生活,9月19日、20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南关岭俱乐部广场举行了“盛世中华情•荣耀汽车人”新生拔河比赛。比赛采取淘汰制,共12个班级参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摄影 王楠(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1班)

     

    伴随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摄影 王楠(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1班)

     

    教官和拉拉队们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摄影 王楠(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1班)


        时间还没到,赛场早已人头攒动,青春的激情一触即发。随着裁判哨声响起,选手们鼓足干劲,咬紧牙关,用力抓紧绳子,双脚牢牢扣抵地面,使劲向后拉。场外的拉拉队们也不甘示弱,整个身体随着场上选手一同用力,大声呐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整个赛场气势如虹,情绪高涨,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经过11场酣畅淋漓的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汽车电子技术二班、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校(一)班、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二班斩获比赛前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的举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坚持到底,用汗水和行动讲述了团结的含义。

     

     

         

                              

                                                                              
                                                                             文/王薇(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