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
  • 日期 : 2019-10-15     点击量 : 1369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传达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领导于国喜主持。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摄影 魏岚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主题教育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加快工作节凑,保证按时完成工作,强化节点意识。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落到实处。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校领导班子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十八个是否”要求,将自查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梳理成四类问题,即“立行立改”“近期整改完成”“长期推进”“遗留问题做好解释说明”,在此基础上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将“改”字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中央对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做到不能有漏项,不能有偏颇,做好顶层设计,做好工作统筹;要加快工作节奏,改变被动局面,做好适时提醒,加强工作力量,加强上下沟通;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内落实好各基层单位信息报送制度,对外要充分利用主流报刊媒介,精心策划好宣传,共同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要着重解决我校主题教育特色不鲜明问题;要加强对基层的督导。
     
     

     

     

     

     

    文/王和平(宣传部)  责任编辑 姜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