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广西两所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联访我校
  • 日期 : 2019-08-28     点击量 : 957

        8月9日上午,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一行15人到访我校。我校思政部基础部书记赵寒梅、副主任张晶、概论课教研室主任王家冰在五楼会议室接待了两校同行。

     

    广西两所职业院校思政部一行15人联访我校/摄影 张晶 (思政部 基础部 )


        张晶介绍了我校思政课建设情况,王家冰介绍了概论课实践教学经验。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黄振宣、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戴燕玲分别介绍了本校思政课建设情况。双方就思政课实践教学、课程改革及教学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


        本次交流对提升我校影响力,促进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张晶(思政部 基础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