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我们的就业季”优秀校友讲堂
  • 日期 : 2017-10-19     点击量 : 1351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10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2教室开展优秀校友讲堂,邀请2015届优秀毕业生王恒以“我们的就业季”为主题,畅谈一名优秀的职场人应具备的素养,并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解答。学院辅导员张涛老师和刘峥老师,2015级和2016级15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堂/摄影 张旭(2016级工程造价1班)


        王恒现就职于大连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服务于万科樱花园项目,担任销售主管,荣获2016年“万科樱花园”项目销冠、2016年万科年度“V销讲”第一名、2017年第一季度万科自销销冠、2017年上半年万科销冠,在校期间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恒认为一名优秀的房地产销售人员除了应具有较高的销售水平外,良好的的个人素养是每个职场人必备的要素。他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验,从经历、学习、品味三个方面详尽地阐述了塑造良好职业素养的方法与途径,并建议大家从事销售工作时要静下心来,夯实专业基础,摆正职业心态,积极关注客户的潜在需求,领悟工作的方法和规律,从而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优秀毕业生王恒在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摄影 张旭(2016级工程造价1班)


        王恒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重点围绕“面试前应做哪些必要的准备”、“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房地产销售”、“毕业后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工作”等问题,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共同分享了自己在择业、就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讲述了工作中所遇到的经典案例,并着重分析了大连房地产市场的行情趋势,鼓励大家珍惜校园时光,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开阔眼界提升能力,在闲暇之余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毕业后扎根基层,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一番事业。


        王恒的先进事迹与成功经验,深深打动了会场上的每一位学生,赢得了阵阵掌声,点燃了不少学子的职业理想,不仅有效地帮助低年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更加端正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引导他们积极备战就业季,以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参加众多企业的招聘选拔,迎接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文/刘峥(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