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2年8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2-09-01     点击量 : 8838

      2022年8月3日 学校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长郭权,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孙雪峰出席典礼。学校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处和二级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典礼。教务处处长宋丽丽主持开班典礼。

      2022年8月5日 学校召开市管干部送任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院长(校长)杨跃权宣布市委对我校市管干部的任用决定。宋丽丽同志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副院长(副校长)。

      2022年8月9日 近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学校夏家河子校区一教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尼松发向参会人员反馈了巡察学校党委情况,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崔英俊,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黎黎以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2年8月11日 学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行。副校长宋丽丽出席典礼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松主持。

      2022年8月26日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按照省教育厅党组扩大会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会议要求,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