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国际学院欢送首批学生赴澳留学深造
  • 日期 : 2012-07-09     点击量 : 5590

    副校长兼国际学院院长杨海燕等到机场欢送学生们/摄影 刘留

     

        7月4日、5日,国际学院在周水子机场候机大厅内为首批赴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留学深造学生举行欢送仪式,这也标志着首批12名学生将开始为期1年的异国求学之路。副校长兼国际学院院长杨海燕、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伟莲、团委书记刘留及教学秘书张筠到机场欢送学生们。


        欢送会现场,杨海燕对即将出国深造的学生给予诚挚祝福,她希望学生们在留学期间勿忘祖国、勿忘父母、勿忘母校的老师和同学,把握机会,好好学习,早日学有所成。并且在异国他乡健康生活,成就梦想,保持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请学校与家长放心,绝不辜负大家的嘱托和期望。之后,学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首批赴澳留学的12名学生,于2011月12月顺利通过了雅思考试,获得留学深造机会。首批学生赴澳留学深造标志着我校与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高等专科文凭合作办学的“2+1”国际化培养模式已经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局面。


          出国前夕,杨海燕和何伟莲分两次为学生做了外语环境学习策略和安全教育讲座。

     

     

    文/国际学院 刘留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