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工商管理系建档学生感恩节送祝福
  •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11-04-21     点击量 : 18924

        日前,适逢西方国家的感恩节,工商管理系组织2010级建档新生58人集体策划和开展了一次感恩节送祝福的活动。偌大的展板上,象征我们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树枝繁叶茂,大树荫护之下,孩子对学校和老师、对父母和亲人、对同学和朋友的感激与祝福就在枝叶间流转、彩蝶中翻飞。
     
        针对全体学生,尤其是建档学生的感恩教育是工商管理系行为养成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活动为载体,通过有意识的启发和激励,让学生学会"感恩",学会懂得尊重他人、感谢他人的善行,有利于他们道德修养、综合素质的提高。
     
        新生建档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表示会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对自己学业和生活提供的帮助,更会把这种爱传递下去,去帮助那些需要自己帮助的人。
     
                                                                         201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