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中兴新思通讯学院2017级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 日期 : 2019-11-12     点击量 : 878

        为切实做好移动通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我院与企业间的密切合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在实训楼举办了2017级专场招聘会活动。


        在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莅临本次招聘会的杭州华星等四家企业在一教209举行了宣讲会。就业经理钟明明、专业课教师任连君,以及职业素养导师吴迪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宣讲会开始,四家公司负责人以播放PPT方式向2017级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业务范围等情况。其中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别具特色,用简短的视频作为引导,介绍本公司的基本概况。随后又对公司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员工待遇及招聘流程等内容作了简单的讲述。宣讲会接近尾声时,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本次宣讲会的目的是帮助学生们对四家公司的就业岗位进行深入了解,让他们为接下来的应聘做好充足准备。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在自己心仪的公司门外有序的等待。他们积极地与企业负责招聘人员交流,并且招聘人员也耐心详细地解答应聘者的问题,现场形成了非常热烈的互动氛围。

     

    招聘会现场一/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招聘会现场二/摄影 王欣煜(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帮一部分同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同时也为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
                         

                          

     

                                
                                                                         文/张晓捷(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