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师生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19-11-18     点击量 : 1566

        为深入学习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发挥党员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的作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南关岭街道绿园社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活动照片/摄影 谷田野(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校)一班 )


       此次师生党员进社区活动,旨在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活动中,师生党员兵分三路,身着统一志愿服装,手持铲子、喷壶等工具,对绿园社区内的居民楼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学生党员活动照片/摄影 谷田野(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校)一班 )


        活动中,党员们不放过一个清理死角,从墙壁到楼梯,从一楼到六楼,务求清理彻底。通过实际行动“践初心、办实事、当先锋”,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和感谢。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师生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摄影 谷田野(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校)一班 )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师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内化于心,时时刻刻去践行。

     

     

     

     

                                                                             文/曹盛楠(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